立义科技2016年营收1.62亿元 净赚124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夏彤 2017-03-24 16:4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24日消息,立义科技(836377)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7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41.3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86.69%;基本每股收益为0.5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1.67%。

截止2016年12月31日,立义科技资产总计为1.08亿元,较上年期末增长82.73%;资产负债率为56.56%,较上年期末63.66%,下滑7.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704.85万元,上年同期-1371.05万元。

报告期内,立义科技2016年营业收入为1.6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73%;主要原因为:上一年度分期投入的大型全自动注塑设备产能在报告期内得到充分利用,作为美的“战略供应商”、“战略合作伙伴”,报告期在美的集团的供货占比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大,订单大幅增加,立义科技扩大生产规模,新增高端全自动注塑设备36台并投入生产运营,大大增加了生产产能,为了增加储存空间,对总厂、一分厂仓库加了阁楼,以满足产成品的储存空间;客户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上年1-5月销售由美的公司提供材料,立义科技予以加工,自2015年6月,销售方式由委外加工转为产销,本年加工业务较上年减少898.7万元,但产销业务本年较上年增加7021.81万元,其中销售给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销售额较上年增加6131.90万元。

报告期内,立义科技2016年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63.56%;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注重产品品质的提升,客户质量赔款减少。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立义科技立足于精密模具、塑料及新材料结构件行业,产品适应于各种家电、家居用品、交通工具及数码产品等行业,在其产品结构中有较为广泛的应用。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23/1490263269_129828.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