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盘面热点涣散 沪指险守10日均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吴悦萌 2017-03-22 15:2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盘面热点涣散 沪指险守10日均线)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早盘股指震荡走低,午后逐渐止跌回升,行业板块纷纷回暖。沪指盘中最低探至3229.13点,险守10日均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245.22点,跌幅0.50%,成交额2245亿元;深证成指报10553.53点,跌幅0.31%,成交额3014亿元。创业板指报1948.58点,跌幅0.64%。

盘面上看,丝绸之路概念全天较活跃,此外旅游酒店行业午后大幅上扬,中国国旅涨停。旅游酒店、工程建设、民航机场、水泥建材等行业涨幅居前;保险、钢铁、航天航空、券商信托等行业跌幅居前。

朱雀投资表示,当前反弹进入后半程的阶段市场波动也会相应加大,但同时对后市也不必悲观,总体上维持震荡市,需要耐心等待并把握相应的结构性机会。

【机构观点】

金百临咨询:下档有支撑 积极低吸稳定成长股

指数可能会围绕着3200点至3300点的区间内进行震荡。在此背景下,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不过于乐观,但也不宜过于悲观。积极寻找稳定成长的品种,比如说医药股、旅游股、一带一路概念股、食品饮料概念股等品种。

天信投资:无形是手把控市场脉搏 两方向选择标的

由于市场上有巨大的压力,而下面又有很大的支撑,所以短期市场维持箱体运行的概率较大。在这种行情下,高抛低吸是最明智的投资策略,具体到投资建议上,建议投资者继续以“喜新厌旧”和“权重适配”为选择标的的方向。

中航证券:阶段性战术应对次新股轮动行情

次新股短期分化是正常,但不能因为分化而影响对于整个板块战略的关注,市场如果出现持续的大跌,那么次新股投资机会将来临,而短期则是以投机和轮动为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免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