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20 15:16: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料药:苦尽甘来终是甘,守得云开见日出 荐9股

预计未来几年,国内医药行业的洗牌将会快速推进,我们认为在各自领域站稳脚跟的原料药企业有望凭借各自优势在制剂领域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外部的环保、一致性评价、汇率等因素,也有利于相关企业的发展,我们重点推荐现代制药(国药集团化药平台、抗生素行业龙头企业)、新华制药(解热镇痛原料药龙头企业,制剂业务占据半壁江山)、东北制药(Vc龙头企业,正逐步走出经营困境)、仙琚制药(甾体类药物龙头企业),建议关注普洛药业(原料药CMO龙头)、华海药业(沙坦类原料药龙头企业,制剂出口典范)、华北制药(抗生素龙头企业)、千红制药(肝素龙头)、联邦制药(三代胰岛素潜力大,抗生素龙头企业)等。(国联药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