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B股资讯 - 正文

神州B:中标6.77亿元海外工程项目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8 08:5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影响的说明预计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5、结算方式:一期项目在结构封顶前(2018年7月29日前)进度款批复 70%核准月产值,结构封顶后一次性返还 10%已完成产值,后续进度款按照 80% 核准月产值支付;

神州B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证券代码:000018、200018 证券简称:神州长城神州B

公告编号:2017-013

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海外中标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神州长城”)收到全资子公司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国际”)发来的中标函,神州国际中标斯里兰卡“都喜天丽海滨公寓一、二、三期(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都喜天丽项目),其中一期项目金额 5,374,618,373.68斯里兰卡卢比(折合35,830,789.16美元),二期项目金额 2,496,914.00美元,三期59,819,532.00美元,中标总金额合计约9,814.72万美元(折合人民币6.77亿元,含增值税)。

具体公告如下:

一、项目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

本项目的一期工程自中标函签署之日起生效,双方在中标函中已就项目施工的具体条款进行了约定,二、三期生效前提如下: 1)一期工程按照批准的进度计划施工,不得延误; 2)依照良好惯例和工艺,及时修补工程中的缺陷; 3)在授标二和三期前,任何二和三期的变化须合理商议。任何楼层面积变化的变更费用将参考以上修订的投标金额的单方价格进行合理调整。 4)雇主顺利取得规划批文和许可。

2、合同的履行期限一期项目工期自开工之日起700 天(包含全部天数),可根据合同进行调整。 一期项目开工日期为中标函日期后14 天(2017年3月20日). 二期、三期合同的开工日期和合同工期待定。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本项目的中标价格为都喜天丽项目一、二、三期的总体中标价格,汇率变化、原材料涨价、施工周期等诸多因素将对本项目实施产生一定影响。

4、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经营成果影响的说明预计本项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二、交易各方基本情况介绍

1、业主:INDOLA GROUP (PVT) LTD 公司名称:INDOLA GROUP (PVT) LTD

公司类型:私人有限公司

公司住所:100 KYNSEY ROAD,COLOMBO 07,SRI LANKA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和销售。

2、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神州长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住所:北京市通州区聚富苑民族产业发展基地聚和六街2号

法定代表人:李尔龙

注册资本:470,136,099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施工总承包、劳务分包;工程勘察设计;专业承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设计;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销售建筑材料、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塑料制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领取本执照后,应到市规划委、市住建委取得行政许可;应到市商务委备案。) 履约能力分析:神州国际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设立及运营的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建筑施工、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机电安装和建筑幕墙设计,具备履行本协议的能力。

三、项目中标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都喜天丽海滨公寓项目该项目一期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二三期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合计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一期有两栋塔楼及裙楼组成,塔A20层、塔B14层。

2、该项目承包方式:EPC(工程总承包)

3、项目金额:总金额约6.77亿元人民币(含增值税).

4、项目工期:一期项目工期700天。

5、结算方式:一期项目在结构封顶前(2018年7月29日前)进度款批复 70%核准月产值,结构封顶后一次性返还 10%已完成产值,后续进度款按照 80% 核准月产值支付;

6。竣工付款:收到工程移交证书后付款至完成合同额90%,保留金10%,其中5%可使用银行保函替换; 本项目施工合同条件按 FIDIC 发布的《由承包商来设计、用于机电设备及建造和工程项目的生产设备和设计-施工合同条件》1989第一版执行,所有的修订和补充条款,即为专用条款和招标文件附录。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合同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几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

2、合同对上市公司业务独立性的影响,公司主要业务是否因履行合同而对当事人形成依赖及依赖程度、相关解决措施等。 本中标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业务涉及国内与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该项目是公司众多海外项目的一部分,公司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该业主形成较大依赖。

五、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重大合同的履行情况;

2、斯里兰卡都喜天丽海滨公寓项目中标函。

特此公告。

神州长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三月八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