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海科变更募资用途 398万元用于归还股东借款

来源:挖贝网 作者:杨凤 2017-03-03 16: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3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合力海科(835246)2016年12月27日募集资金1350万元,现拟将其中398万元用途变更为归还股东借款。

据了解,合力海科临时股东大会在2016年6月29日审议批准股票发行方案中提出,合力海科以3元/股的价格发行450万股,募资1350万元;当时称该笔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大合力海科研发和销售投入,补充公司流动资金。2016年10月31日所募资金全部到账。

合力海科表示,公司根据实际经营情况,将募集资金中的398万元的使用用途进行变更,由补充流动资金变更为归还股东借款。

2017年2月28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使用用途的议案》,同意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变更。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合力海科是专业从事工业固体废弃物资源化综合利用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为矿粉的生产和销售以及特种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合力海科表示,合力海科在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87.34万元,与去年同比下降了2.63%;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232.07万元及196.48万元,与去年同比增加了258.89万元及215.65万元。净利润的增加主要是公司营业外收入和毛利增加。其中,营业外收入比去年增加了95.38万元,主要因为本期发生危废处置费收入59.7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