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这个时点对传媒板块应该更加乐观 基金抢四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3-01 13:12: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通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宝通科技:看好公司打造海外泛娱乐综合平台

宝通科技 300031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施妍 撰写日期:2017-02-04

公司公告2016业绩预告,实现归母净利润13659.64-15025.6万元,同比增长100%-120%,低于预期18%左右。公司公告2016年业绩预告,同比上升100%-120%,实现归母净利润13659.64-15025.6万元,低于我们的预期18%左右(原预期2016实现归母净利润1.73亿元)。我们认为低于我们和市场预计的主要原因在于:1)公司传送带主业受经济不景气影响,销售量大幅下滑,虽有澳洲项目贡献较好利润但我们预计今年主业和去年相比仍有大幅下滑;2)公司部分游戏受档期影响上线时间推迟。

我们认为公司主业已经基本触底,后续受大宗商品涨价影响主业业绩有望回升。我们认为16年公司主业已经基本触底,后续主业有望在大宗商品涨价过程中触底回升:1)钢铁涨价使得一部分产能复苏,澳洲项目持续扩产对公司传送带需求增加;2)公司传送带主要原料橡胶涨价使得公司产品提价,将增厚公司主业利润;3)公司主业紧抓国企大客户的经营策略将有效保证公司账款安全性。

优质游戏储备丰富,东南亚市场拓展顺利,17年游戏流水有望再创新高。公司16年在主力港台和韩国市场发行了《六龙御天》、《剑侠》、《梦想星城》等多款游戏并取得优异流水表现,17年新游戏《龙之谷:无尽之战》在香港市场排名IOS畅销榜第10,后续还将陆续有网易、腾讯的优质游戏代理上线,港台市场和韩国市场的优势将进一步巩固。同时在东南亚市场的拓展开发上,凭借《剑侠》在新马的优异表现(马来西亚排名第二,新加坡第6),公司新马市场拓展顺利,在东南亚地区的发行实力得到进一步认可,发行体系逐渐完善,17年新游戏《射雕英雄传》现在新马市场表现优异,后续还将有《倚天屠龙记》等新游戏上线,我们认为17年东南亚市场将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发动机。由于优质产品的丰富储备和新市场的顺利开拓,我们认为公司17年游戏流水有望再创新高。

维持“增持”评级,下调2016盈利预测,上调2017/2018年盈利预测,持续看好公司海外泛娱乐综合平台打造。公司现金收购易幻24.16%股权已经顺利完成并在1月实现股份交割。后续公司将围绕海外泛娱乐综合平台的目标在研发、发行等环节不断补充实力,并通过公司的基金提前布局包括VR在内的新型娱乐内容,为公司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下调2016年盈利预测,同时基于公司主业触底回升、易幻游戏产品储备丰富市场拓展顺利流水有望再创新高的假设和上市公司持有易幻股权增加,上调2017/2018年盈利预测,预计16-18年公司EPS为0.36/0.74/1.01元(原盈利预测16-18年0.44/0.53/0.65元),对应PE为59/29/21倍,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