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2-24 15:03: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调整到位?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今天早盘的沪指再度是一个小幅低开,随后股指开始一波短暂的冲高后创下早盘高点3050点也就是试探600天均线之后沪指再度开始一波震荡回落,沪指最低回调至10日均线随后在临近午间收盘又有走强,沪指午间收盘在3242点,午后震荡上行盘中翻红。考虑到,早盘的市场股指再度调整,但调整中量能萎缩,且沪指每一次回探下方均线和重要的点位支持都能获得部分抄底资金的护盘,因此暂时来看,沪指调整的空间是有限的。

应对策略:短线调整有限,但赚钱效应也不高,逢低布局不追高。

资金猜想:主力资金持续流出?

实现概率:85%

原因描述:今天是周五,早盘DDE主力资金净流出138.701亿元,且为持续净流出,66个行业板块中,13大单净流入,53大单净流出,流入流出比为0.25,板块呈现资金大面积流出态势。

应对策略:轻仓观望。

热点猜想:天然气系列新政将密集出炉 相关公司将受益?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关于加快推进天然气利用的意见》已结束意见征求,有望于近期出台。而河北、河南、山东等地政府也纷纷酝酿或已出台包含天然气在内的价格改革指导意见或者专门的天然气利用发展规划。国资委主任肖亚庆23日表示,混改要在包括石油、天然气等7大领域迈出实质性步伐。分析认为,在大气污染防治趋严、能源体制改革落地在即的大环境下,今年天然气新政将密集出炉。业内认为,制约天然气发展的主要还是价格问题,行业市场化程度还不足。按照“管住中间、放开两头”的原则,天然气价格改革先行推进。上述《意见》有望近期出台,意味着天然气体制改革有望破局,将进一步明确在油气体制改革总体方案框架内,有序支持重庆、江苏、上海、河北等省市开展天然气体制试点。天然气领域进入全面改革期,助推行业中长期向好。

应对策略:A股上市公司中可关注申能股份、大众公用、新奥股份、长春燃气、大通燃气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龙汇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