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特色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2-23 10:46: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在龙头:回调信号出现开启选股模式

早盘市场出现逐步震荡回落,从造成市场回调的力量来看,市场这次很可能出现阴线回调。因为这次盘口下跌,是前期热点品种下跌所致,比如水泥股中,同力水泥(000885)短线破位,天山股份(000887)回调阴线增强,出现跌破5日均线动作,宁夏建材(600449)几乎跌破昨日反弹力度阳线。

每一波行情上涨都会有领涨品种,那么当领涨品种出现调整较为坚决,或者是回调幅度有可能增强的情况下,都会造成市场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我们知道市场想要形成反弹力度,需要量价配合,也就是成交量放大,阳线实体增加,这样突破指数震荡平台才会被视为有效。那么什么情况才会造成市场成交量放大呢?一定是盘中出现被资金认同的上涨信号,吸引了跟多的跟风资金入场。能够被资金认可的信号,必然是可以容纳更多资金的做多力量。那么单靠一两支股票显然不行,需要集团资金做多,并且展现出合力上涨的特征,表明更多的资金认可这个上涨。外在表现就是板块形成合力突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热点。

那么在市场上涨过程中,如果老热点出现“退潮”,必然会引发一部分资金兑现利润。老热点退潮,往往包含以下几个特征,第一,热点里的龙头领涨品种上涨,热点内部出现分化,有的跟随上涨,有的干脆整理,已经无法同步刷新反弹高点。第二,领涨龙头出现回调后的反弹,热点内直接出现分歧,调整下跌的变多。第三,热点出现同步破位下跌。

当老热点出现偏弱的迹象后,我们要注意市场对其的态度,如果不是恐慌性直接砸盘,是属于正常的回调整理。我们就需要观察会不会产生新的做多领涨热点。同时观察在市场整理阶段,哪些个股会因为自身技术结构的强势,给反弹留下买入的机会。(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山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