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第一大股东持股被系数冻结 华东数控收关注函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13 15:11: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第一大股东持股被系数冻结 华东数控收关注函)

由于第一大股东持有公司的股份因诉前财产保全系数被司法轮候冻结,华东数控13日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据关注函,截至2月11日,华东数控第一大股东大连高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062.40 万股,占总股本16.46%,其因诉前财产保全被司法轮候冻结股份总数为5062.40 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上述股份被司法冻结的原因是高金科技与大连荣昌和贸易有限公司、大连恒杰经贸有限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市分公司存在借款纠纷,与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存在合同纠纷而被采取了诉讼财产保全措施。

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请公司确保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严格与控股股东保持独立,防范关联方资金占用等违规行为的发生。

另外,深交所要求,如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或者控制公司权益的情况发生变化,请提醒相关股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等法定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数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