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同力水泥复牌首日现“天地板”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7-02-07 09:5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力水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节前停牌的同力水泥(000885),昨日宣布完成停牌自查并复牌。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股票复牌当日便上演“天地板”,午后从跌停价一路拉升到涨停板,截至昨日收盘报31.82元,振幅达20%。

消息面上,同力水泥昨日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结果,控股股东河南投资集团和实际控制人河南省发改委没有计划对同力水泥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同力水泥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事实上,停牌前,同力水泥已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2017年1月18日至24日累计涨幅达61.08%。不过,期间,公司消息面并没有变化。

统计发现,今年1月4日至今的一个月期间,同力水泥两次达到深交所异动标准、7个交易日登上龙虎榜。今年以来累计涨幅达67.12%,换手率超90%。

深交所盘后交易数据显示,昨日,同力水泥日价格涨幅偏离值达到9.07%,日价格振幅达到22.20%。卖出买入成交量前五席均为券商营业部,成交量为4756万股,成交金额达12.94亿元。买入前五席分别为国海证券泰安擂鼓石大街证券营业部、国海证券山东分公司、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西南证券金华丹溪路证券营业部、广发证券厦门湖滨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前五席分别为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证券营业部、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证券营业部、申万宏源福州杨桥东路证券营业部、方正证券温州小南路证券营业部、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证券营业部。

值得一提的是,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西南证券金华丹溪路证券营业部均曾出现在太阳电缆、以及“妖股”柘中股份的买/卖前五席中。其中,国海证券济南历山路证券营业部是龙虎榜常客,1月份以来,该营业部陆续出现在太阳电缆、珠江啤酒、润邦股份、以及柘中股份的交易数据中。

巧合的是,部分“妖股”完成异动核查复牌后往往会出现“天地板”,如柘中股份1月6日复牌当日振幅达20%;上峰水泥去年12月12日复牌涨停,第二日、第三日振幅分别为19.95%、19.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