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多家科技公司拟发公开信敦促修改入境限制令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2-06 15:11: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6日海外财经精粹:美多家科技公司拟发公开信敦促修改入境限制令)

美国多家科技公司计划于6日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公开信,呼吁修改针对个别国家的入境限制令。

新华社6日消息,据路 透社报道,可能在这封公开信上签字的企业包括苹果、脸谱、谷歌、微软、雅虎和推特等。

特朗普1月27日颁布行政令,90天内暂停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7国公民入境美国;无限期禁止叙利亚难民进入美国;120天内暂停所有难民入境。

美国科技公司担心,这一入境限制令可能会影响许多在美国努力工作、并为美国成功做出巨大贡献的签证持有者。

美国华盛顿州西区联邦地方法院法官詹姆斯·罗巴特3日在西雅图作出裁决,在全美范围内暂停实施特朗普入境限制令,即刻生效。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5日凌晨发布通告,维持罗巴特的判决。

海外其他热点资讯

日本拟为日美首脑会献上“礼包” 重点或在基建投资

为准备本周在美国举行的日美首脑会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试图通过和企业界联手,来增加对美国投资,并减少特朗普政府对日美贸易的担心。

韩监管机构确认三星Note7过热与电池有关

据美国媒体报道,韩国产品安全监管机构技术标准局(Korean Agency for Technology Standards)得出结论,称三星电子盖乐世Note 7智能手机过热问题是由电池结构和生产过程的问题引发的,技术标准局未宣布任何处罚。此前这家智能手机生产商召回了300万部相关设备。

外媒:三星电子提出退出全国经济人联合会

据韩媒报道,三星电子表示,将退出全国经济人联合会(简称全经联)。三星有关人士曾表示,在今年3月全经联会计年度开始之前,将会发送退会公文并停止缴纳会费。

百度风投核心团队今日到位 刘维出任CEO

百度今日宣布前联想之星合伙人刘维加盟,任职副总裁,并出任百度风险投资公司(Baidu Ventures)CEO,全面负责百度风投各项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