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德力股份拟11亿元收购游戏公司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陈天弋 2017-01-25 17:2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力股份拟11亿元收购游戏公司股权)

德力股份公告,公司拟购买北京趣酷科技有限公司62%股权,交易作价为111,600万元。本次收购完成后,北京趣酷及其子公司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拓展上市公司在网络游戏业务的布局。

公告披露,北京趣酷是一家集网页游戏研发和运营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

上市公司确立了高新技术制造、文化传媒(包括互联网游戏、影视传媒、网络直播等)两大业务板块双轮驱动的发展方向,“双主业”战略已初见雏形。为了进一步完善公司双主业战略,以实现公司长期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公司拟加强在文化传媒行业加大投资、并购。

盈利方面,业绩承诺人承诺,北京趣酷2017年度净利润不低于1.7亿元,2018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3亿元,2019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9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根据方案,本次交易对价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支付,其中,以现金方式支付27,900万元,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83,700万元,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2.20元/股,共计发行6,860.66万股。

同时,上市公司拟配套募资不超过30,050万元,主要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的现金对价及中介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力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