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股权转让+表决委托 神秘人戴斯觉入主保龄宝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01-21 09:24: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股权转让+表决委托 神秘人戴斯觉入主保龄宝)

保龄宝20日晚公告,公司的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北京永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裕投资),戴斯觉成为公司新任实际控制人。

据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刘宗利,副董事长薛建平、杨远志,董事会主席王乃强于19日与永裕投资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拟以20元/股的价格,将其合计持有的2707.71万股转让给后者,占公司总股本的7.33%。其中刘宗利转让5.02%,其他三人分别转让0.77%,本次转让价格较公司股票停牌前收盘价17.74元溢价约12.74%。

同时,上述股东与永裕投资签署《表决权委托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4722.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9%)股份的表决权不可撤销的委托给永裕投资,其中刘宗利委托股份8.75%,其他三人分别委托股份1.35%。本次权益变动后,永裕投资持有公司股份7.33%,拥有表决权的股份20.12%,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戴斯觉成为公司新任实际控制人。

简单估算,永裕投资本次接盘保龄宝的对价约5.4亿元。

永裕投资表示收购资金(现金)来源于自有资金,不存在收购资金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形,也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的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取得资金的情形。

对于受让原因,永裕投资表示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希望以本次收购为契机,通过优化公司管理及资源配置等方式,全面推进上市公司现有大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提升上市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和盈利能力,为全体股东带来良好回报。但其同时表示,暂无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重大调整的计划,并承诺自本次取得股份完成过户登记之日起的12个月内不转让。

资料显示,永裕投资成立于2014年7月,注册资本3.2亿元,主营业务为对外股权投资。财务数据显示,其2014年至2016年营业收入分别为0元、10万元、68.8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8528.4元、9164.86元、36.35万元。记者查阅公开信息发现,永裕投资曾于2016年5月变更过投资人,之前公司股东为中国木材(集团)有限公司,变更后变成自然人股东戴斯觉全资控制。

(原标题:股权转让+表决委托 神秘人戴斯觉入主保龄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保龄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