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对公司发展有信心 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在二级市场增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1-19 07:4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对公司发展有信心 国海证券大股东拟在二级市场增持)

国海证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国海证券于1月18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对国海证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和价值的认可,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计划自公司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目前,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已发行股份的22.34%。

分析指出,本次大股东拟增持国海股份,主要是基于对资本市场未来发展的判断和对国海证券的认可,也是看好国海未来发展前景及价值成长。另一方面,这也说明此前国海证券债券交易争议事件已基本取得阶段性成果,未来将进入具体执行阶段。

国海证券目前仍因债券交易争议时间而停牌。有市场人士认为,目前来看,国海证券将于近期复牌。对于复牌后的走势,该人士认为,债券交易争议事件对公司影响有限,从已经披露的资料看,涉及债券中80%以上是信用高、流动性好的国债、国开债等利率债,一般计入资产负债表“持有至到期金融资产”科目,在持有期间的价格波动不会影响报表利润,且有稳定利息收入;剩下不到20%是信用债,一般在持有期间会有比较高的利息收入。

除此之外,从2016年的总体表现来看,国海证券在投行业务、资管业务、信用业务、创新业务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尤其是进入下半年,国海证券不仅较行业均值更快地收敛了利润降幅,并在投行等业务增长上成为行业亮点。根据统计,2016年1~12月,国海证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1.77亿元,累计实现净利润9.8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