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3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1-13 13:0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英农业(行情002321)收到政府补贴19.5万元

华英农业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潢川县财政支付中心拨付的2016年上半年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补助资金19.5万元整。详情如下: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确定2016年上半年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豫财贸【2016】153号)文件精神,各县市财政局应根据《财政部 商务部关于印发<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企【2014】36号)、《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6年上半年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项目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豫商财【2016】48号)等文件要求,并结合省商务厅《关于请审核拨付2016年上半年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项目支持资金的函》(豫商财【2016】69号)的意见,确定并安排县市2016年上半年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市场项目支持资金。近日县财政局对相关企业拨付了该项补助资金,公司收到上述补助拨付款19.5万元。

按照《新企业会计准则——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拨付款计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一次性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该项资金的取得将会对公司2017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壹桥股份(行情002447)控股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壹桥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壕鑫互联(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壕鑫互联”)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审查,并取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和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611000981),发证日期为2016年12月1日,有效期三年。

根据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壕鑫互联可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在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有效期内可以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得税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大金重工(行情002487)及子公司拟使用不超4亿元购买理财产品

大金重工午间公告称,根据公司目前经营状况和资金筹划,为有效的提高自有资金使用效率,公司于2017年1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4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1年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期限为通过董事会决议之日起1年内,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实施相关事宜。

投资概述

1、投资目的: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

2、投资额度:公司使用不超过4亿元闲置自有资金购买1年以内的短期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1年内进行滚动使用。

3、投资品种:投资品种为银行、信托公司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由受托金融机构将闲置资金投资于资金信托计划、银行存款、同业存款、银行承兑汇票、货币市场基金、债券、股票等高流动性资产,以及固定收益类债券和国债逆回购等投资品种。公司不直接投资境内外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等有价证券及其衍生品,也不投资银行等金融机构发行的以股票、利率、汇率及其衍生品为主要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

4、投资有效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年之内有效。

5、资金来源:公司闲置自有资金。

6、决策程序:此项议案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7、信息披露:公司在每次购买理财产品后将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包括该次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期限、收益等。

振东制药(行情300158)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185%至215%

振东制药午间公告称,公司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8424.17万元至20363.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5%至215%,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6464.62万元。

川环科技(行情300547)两款产品取得行业协会质量授信证书

川环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关于发布胶管及输送带产品质量授信的通知》,公司的两款产品取得了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的质量授信。

金通灵签订4亿元余热发电项目框架性合作协议

金通灵午间公告称,2017年1月12日,江苏金通灵流体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与新疆晶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和源” 或“甲方”)签订了《新疆晶和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余热发电项目框架性合作协议》,合同总金额暂定40,000.00万元。

九洲电气2016年度业绩预增571.68%至601.53%

九洲电气午间公告称,公司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上升。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3,500万元–14,1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71.68% -601.53%,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009.89万元。

南都电源拟出资2.8亿增资参股智行鸿远

南都电源午间公告称,公司为促进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爱基,净值,资讯)领域的产业发展,进一步在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集成领域进行产业延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出资人民币28,106万元增资参股北京智行鸿远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行鸿远”或“乙方”),其中3,774.5000万元进入智行鸿远新增的注册资本,其余24,331.50万元作为智行鸿远的资本公积。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智行鸿远26%的股权。

智行鸿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双软认证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研发、生产及动力系统集成,主要产品为电动汽车动力系统电池包、整车控制器VCU、电池管理系统BMS、车联网终端RMU等。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开发团队,核心人员均来自于国内外主流整车厂的新能源汽车开发平台。目前公司拥有近11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3项)和20项软件著作权,其在新能源汽车三大电核心技术及整车集成等领域拥有较强核心竞争力。

富祥股份(行情300497)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75%至105%

富祥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业绩预告期间: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6,390 万元–19,1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5%-105%,上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9,360.18 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子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