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17年第一周 这些消息可能影响股市!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1-02 21:3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017年第一周 这些消息可能影响股市!)

政策动态

1、上交所:对重大资产重组、高送转等敏感事项每单必核。

2、发改委:外商投资准入限制将放宽 允许地方政府出台优惠政策。

3、深改组会议: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加强对国企、金融等改革的推进。

4、1月1日起购汇填表申报内容更详细 购汇不得用于境外买房证券投资

市场动态

1、财政部日前公布了2017年储蓄国债、关键期限及超长期国债以及第一季度国债发行计划。2017年国债发行将于1月4日拉开帷幕,首发的是一支1年期续发记账式国债。据财政部公布,2017年计划发行18支储蓄国债,有凭证式国债和电子式储蓄国债两类品种,期限包括3年和5年,2017年3月至11月每月将各发行3年期和5年期储蓄国债1支。

2、17年第一周,沪深两市共有45只个股合计27.24亿限售股解禁,解禁市值高达320.99亿元。

3、中国1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4% 连续5个月站上荣枯线。

公司动态

1、申通上市:陈德军兄妹身家升至273亿 愿让一些股份给员工

2、科达洁能沈阳项目3年亏4亿事件发酵:公司遭上交所问询

3、福建前首富豪掷254亿 买云南白药 “治好”多年心病

4、1亿参股快递公司又揽同行股权 三泰控股究竟打什么算盘?

5、平安银行 架构调整:总行科室裁撤40% 分行班子最多1正5副

6、123名股东诉京天利信披违规胜诉 涉及金额4000余万

7、杰瑞股份 :触底回升海外订单带来业绩弹性

8、连续两年推高送转 巨龙管业 实控人屡屡减持遭质疑

9、中联重科 并购意大利Ladurner一周年 融合成果淮安项目投入运营

10、占去年营收52% 纳川股份 联合中标6.9亿PPP项目

11、美亚光电 :口腔医疗领域稀缺标的

12、嘉事堂 8.48亿收购12家子公司少数股权

13、宏达新材 两次卖壳失败再“卖”实控权

14、光明乳业 :子公司违反反垄断法规 被罚款197.8万元

15、众业达 :1.17亿转让珠海银隆股权给珠海拓金

16、保千里即将发布大宝机器人 定位商用服务机器人

17、四环生物 获第一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

18、通策医疗 拟定增募资14亿元 实际控制人参与认购

19、嘉寓股份 收到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

20、利亚德 拟募资12亿元 加码虚拟现实业务

21、秦川机床遭中国华融减持4.3%

22、扬农化工 :拟3.8亿元向优嘉公司增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