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南航空大力布局国际航线 本月在深已新开4条国际航线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刘凡 2016-12-29 18:1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航空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12月29日,海南航空(600221)开通深圳直飞深圳=奥克兰直飞航线。这是本月在深圳开通的第四条国际航线,也是海南航空在深圳开通的首条直飞洲际航线。至此海南航空的国内外航线已超过700条。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11月曾发布报告称,2029年前后中国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航空市场。随着海外经济的复苏以及国内市场需求的持续增长,国际航空市场成为各大航空公司纷纷争抢的“蛋糕”。作为四大航中体量最小的海南航空,在海外航线上的布局在今年也呈现出猛增的态势,大有超越其余三大航空公司之势。仅在2016年11月,海南航空就新增了海口-河内、西安-墨尔本、长沙-墨尔本、深圳-岘港等国际航线,在12月又连续在深圳开通了深圳直飞芽庄、普吉、清迈、奥克兰等四条航线。11月的运营数据显示,海南航空在国际航线上的收入客公里单月同比大增1.07倍,累计同比增幅达51.43%,增幅超过国内航线和区域航线。据悉目前海南航空已开通国内外航线700余条,通航城市近100个,航点遍布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航控股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