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跨年行情悄然启动 国企改革迎来建仓布局

来源:山东神光 2016-12-11 09:3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跨年行情悄然启动 国企改革迎来建仓布局)

大盘在3300点横盘整理了几个交易日后,本周迎来了调整行情。周一随即跳空低开,并回撤到了30日均线3190点的支撑位。随后几天连续的缩量调整,并回踩30日均线支撑位,在确认支撑的有效性后,大盘迎来了企稳反弹的行情。

周五在大盘权重板块的带动下,大盘强势回补了周一的跳空缺口,量能出现了明显的放大,有一定的场外资金流入迹象,在收复了5日均线和20日均线,短线技术面继续好转。周线上,大盘收出的是一颗低开震荡收高的小阳星,周线上虽有所回落,不过依然站在120周线和5周线上方,中线上依然保持了强势反弹格局。

综合来看,大盘仍会延续反弹之势,沪指冲击20日均线,多方再度发力。短期来看,沪指仍需要一定时间来消化20日均线附近的压力,后期大盘仍将以震荡上涨为主。虽然下周进入美国加息的窗口,美联储加息或成定局,不过市场的情绪比较淡定,对加息的预期本周的调整已经得到了一定的释放。大盘跨年行情即将展开,目前正是建仓布局时。

2016年是国企改革实践年,通过这一年的实践探索,从央企间的整合重组,到央企内部的资源盘活,再到地方国资改革创新,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且近期国新和国同投资基金合伙人会议在北京举行,标志着致力于国企改革的基金设立,为国企改革再添动力。随着2016年进入尾声,国资委在总结经验基础上,将积极的推进新一轮的国企改革。国企改革迎来建仓布局时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