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阴跌凸显一大反常现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2-08 15:3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源达投顾:沪指或挑战3194点支撑位 明日行情岌岌可危

市场各大指数今日微幅高开,不过昨日表现强势的上证380、深证成指则领跌市场,最弱的创业板今日再次大跌近1个百分点;午后开盘,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虽说盘中中信银行等银行股纷纷异动,助攻沪指翻红微涨,但无奈创业板指继续下行,沪指最低跌至3211点,而创业板指以日内低点2114点收盘。沪指量能连续三天不过2000亿,明日行情岌岌可危。

中国11月外汇储备30516亿美元,前值31207亿美元,降幅为2.2%;这是外汇储备连续第五个月规模减少,并创今年1月以来最大降幅,整体规模降至2011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其下降原因,国家外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给出的解释是,央行向市场提供外汇资金以调节外汇供需平衡、美国大选后非美元货币对美元汇率总体呈现贬值、债券价格也出现回调等多重因素综合作用,导致外汇储备规模出现下降。其实,在今年11月以来,受美国经济继续向好、美国大选特朗普胜选引发的乐观情绪等诸多因素影响,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升温,美元指数在月中一度升至102.05新高,而全球主要非美货币几乎全线下跌,综合来看,强美元是外储减少的主因。

沪指日线来看,未能收复MA5均线,因市场量能明显不足,上方的MA20均线形成的强压短时之内依然无法有效突破,横盘区域或将维持;创业板指日线来看,全天保持下行走势,以日内低点收盘,2115点支撑位已经跌破,明日行情岌岌可危。

源达收评:

外汇储备连续五个月减少,资本外流压力加大,央行公开市场操作连续四天净回笼,近期险资举牌潮风险不断的发酵,解禁潮的来临再加上市场量能不足,处于高估值水平的创业板指今日跌破2115点支撑位以日内低点收盘,跌幅达近1个百分点,这一系列不利的市场表现或使沪指明日挑战下方3194点阶段低点支撑位,跌破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赚钱效应大幅下降,明日行情岌岌可危。操作上,依然建议投资者以风控和减仓为主,不可盲目进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江购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