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深港通净买入逐日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12-08 09: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深港通开通以来,资金净流入规模逐日回落。深股通方面,在周一净流入27.11亿元之后,周二净流入额就下降至19.39亿元,昨日则进一步减少至17.79亿元,额度余额占比为86.32%。逐日回落的不仅是深股通,深市港股通昨日净流入金额仅3.56亿元,额度余额占比达96.61%,而本周一和周二的净流入金额分别为8.51亿元和5.20亿元。

昨日深港两市双双震荡上行, 深证成指 小幅高开后震荡回落,在下破60日均线并刷新11月9日的新低之后,随即开始不断震荡走高,最终收于10855.72点,上涨0.70%。 恒生指数 昨日则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最终上涨0.55%,收报22800.92点。 恒生A H股溢价指数则在低开后维持横盘震荡走势,临近收盘一度快速跳水后迅速收回,最终报122.31点,下跌0.63%。

昨日正常交易的818只深股通标的股中有685只上涨,其中华联股份、鞍钢股份、中国天楹、易事特 等9只股票涨停,另有13只标的股的涨幅在5%以上。而昨日正常交易的415只深市港股通成分股中有219只上涨,中国新金、 鞍钢股份 、中国金融和马鞍山钢的涨幅超过7%,具体涨幅分别为10.94%、9.87%、8.14%和7.3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天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