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大盘缩量十字星

来源:钱坤投资 2016-12-06 15:5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块形成直接利好。

(原标题:大盘缩量十字星)

大盘在3200点左右继续走出震荡整理行情,全天上下空间仅20个点,临近尾盘略有收低,没有出现快速杀跌的情况,成交量萎缩较为明显。尾市沪市下跌5个点报收于3199.65点,跌幅0.16%;深市下跌0.04%报收于10779.8点;创业板下跌21点报收于2122.26,跌幅1.01%。两市共成交4200亿,较昨日大减900亿。

板块方面,石油、油气改革涨幅居前,欧佩克达成减产协议促成油价上涨,对于整个石油板块形成直接利好。股权转让板块表现活跃,英力特、四川双马涨停。锂电池板块下午突然异动,斯太尔涨停,坚瑞沃能、天赐材料等盘中都快速拉升,锂电池板块是上半年的热门品种,近几月都进行了深幅调整,在蓝筹股进入调整,被举牌概念暂时消停的中空期,这种深调品种又被市场挖掘出来炒冷饭,该板块有可能还会继续反弹,但很难再走出上半年那样波澜壮阔的行情。船舶、航空、中字头等板块跌幅居前。

股指目前所处的位置,下方有今年长时间震荡所形成的箱体区域作为支撑,有经济转暖所带来的业绩预期,上方有昨日跳空缺口形成的压力区,短期内空间有限,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虽然近期有相关机构的各种消息出台,但这些黑天鹅事件只能对大盘产生短期影响,长期来看,经济有其自身运行规律,在煤价油价及其它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背景下,通涨抬头,资产升值是大概率事件。持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英 力 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