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羽臣新任命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6-11-28 16: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28日消息,近日若羽臣(83464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宋春涛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任命梁婕、何治明为公司副总经理,3人任期至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据了解,宋春涛、梁婕、何治明3人不持有若羽臣股份。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聘任宋春涛为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负责信息披露、人力资源、对外事务及资本市场相关工作;聘任品牌策划中心负责人梁婕为副总经理,负责提升公司服务品牌的策划能力;聘任何治明为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品牌运营的相关工作。

若羽臣表示,此次高级管理人员的任命有利于保障公司规范运作、提升公司运营和管理能力,将对公司业务经营及资本运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宋春涛,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学历。2009年11月至2013年4月任中国民生银行总行高级培训发展经理;2013年5至2016年5月任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组织发展总监;2016年5月加入若羽臣,2016年11月起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梁婕,198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6年7月至2015年10月任上海奥美广告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客户群总监;2015年10月加入若羽臣,任若羽臣品牌策划中心高级经理,2016年11月起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

何治明,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高中学历。本科就读中南大学期间自主创业,2009年3月至2014年10月任深圳市欧莎世家服饰有限公司COO;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任深圳市三刀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2015年12月至2016年11月任北京灿金数码科技有限公司CEO;2016年11月加入若羽臣并任公司副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