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鑫绿建总经理辞职 张枫接任

来源:挖贝网 作者:文婷 2016-11-25 16:30: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11月25日消息,近日金鑫绿建(83969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1日收到董事/总经理虎秉银递交的辞职报告;董事会于2016年11月22日审议并通过:任命张枫为公司总经理,任职期限与本届董事任期相同。

据了解,虎秉银不持有金鑫绿建股份,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张枫持有金鑫绿建80.00%股份。

金鑫绿建表示,虎秉银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张枫是公司的创始股东,对公司业务、未来战略规划十分了解,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虎秉银,汉族,1972年7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职称,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1993年7月至2004年9月就职于深圳建升和钢结构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2004年10月至2006年3月就职于浙江精工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担任项目经理;2006年4月至2010年10月就职于深圳市金鑫钢结构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2011年3月至2013年10月就职于深圳平安不动产股份有限公司,担任经理;2013年11月至2015年3月就职于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总工程师;2015年4月至今就职于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兼总经理。

张枫,汉族,1970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1年获得华南理工大学EMBA学位;工程师职称,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CIOB)。1992年7月至1996年4月就职于徐州矿务局建筑安装处,担任团委书记、副处长;1996年5月至1998年5月就职于深圳允升建筑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担任工程总监;1998年5月至2004年5月创建深圳市信联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2004年6月至今就职于深圳金鑫绿建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公司董事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