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TMT行业周报:临近年底,关注高送转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华安证券 2016-11-22 15:49: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回顾

TMT行业方面,计算机板块累计上涨0.07%,通信板块累计上涨0.88%,电子板块累计下跌0.05%,传媒板块累计上涨0.86%。

主题方面,本周TMT主要概念指数涨跌互现,其中网络游戏、互联网营销、IP流量变现、智能IC卡等指数涨幅居前,3D打印、去IOE、IPV6等指数小幅下跌。

个股方面,奥维通信、中国联通、飞天诚信、湘邮科技等个股涨幅超过10%,高伟达、汉鼎宇佑、达实智能、武汉凡谷等个股跌幅居前。

行业动态

华为Polar码被5G采用,颠覆高通霸主地位

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互联网发展现五大趋势

中国“神威.太湖之光”蝉联全球超级计算机榜首

三星80亿美元收购Harman,进军汽车电子

公司要闻

银信科技:拟定增5.6亿元建云运维服务管理平台

美亚柏科:限制性股票激励方案

二三四五:限制性股票激励和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信息发展:与银川商务局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本周观点

本周计算机板块依然延续震荡格局,超额收益体现不大,热点分散,主题轮动效应不明显,计算机板块虽估值溢价被修复、基金持仓比例低,但由于年报业绩存不确定性及解禁潮到来,仍未到布局良时。临近年底,我们建议关注高送转预期行情,相关个股:吴通控股、和而泰、达实智能、海联讯等。

从细分行业上看,建议逢低布局业绩弹性大、成长确定性强的光通信、云计算/CDN等,建议关注中天科技、亨通光电、网宿科技、科华恒盛。另一方面,随着中国联通分别与百度、阿里巴巴签订合作协议,与腾讯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同时,混改进程加快,建议关注。另外,我们相对看好受益于PPP模式推动下的新型智慧城市项目落地公司,持续看好轨交和安防等高景气度行业。建议关注天夏智慧、易华录、千方科技、佳都科技和运达科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夏智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