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安消回复交易所问询函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6-11-15 08:39: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安消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11月14日晚间,中安消针对上交所日前对于公司重组方案调整的问询函进行了回复,其中对于收购启创卓越是否存在发生减值损失风险、收购股权调整是否会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的重大调整、以及继续进行收购的必要性等4个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

公告显示,由于发现原收购标的启创卓越存在大额预付账款问题,对现有收购方案造成实质性障碍,中安消拟继续推进本次收购工作,但对原收购方案进行调整,由原计划收购启创卓越100%股权改为收购不超过45%股权。交易所对此表示关注,提出这当中是否存在发生减值损失风险的问题。中安消表示:“截至目前,启创卓越的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同时公司管理层和业务骨干亦未发生重大变化,因此本次收购事项尚不存在发生减值损失的风险。”根据同期披露的财务报表显示,2016年前9月启创卓越营业收入为30023.27万元、净利润4651.06万元,资产总额、净资产等指标均表现稳健。

公告还强调,启创卓越目前虽存在有待解决的大额预付账款问题,但公司已通过专业的并购团队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本着不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原则,公司对原收购方案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投资价格主要参考启创卓越近年战略投资者投资价格,并结合启创卓越盈利承诺情况进行作价,较调整前《收购协议》确定的价格有所折价。同时,交易各方将在《补充协议》中对启创卓越未来三年盈利承诺及盈利补偿方式进行约定。

中安消在回复函中对于继续进行收购的必要性也进行了详细阐释。公司当天还发布了关于收购澳洲安保集团的进展公告,截至目前,公司已签署澳洲安保集团收购项目涉及的两处永久物业转让合约,并支付了相应款项,物业登记事宜也正在办理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中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