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恒大概念股有没有老鼠仓:多只个股提前飙涨

来源:中国基金报 2016-10-30 11:13: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大概念股有没有老鼠仓:多只个股提前飙涨

股市有句老话,盘面反映一切,一切信息都会提前在盘面反映。

本周恒大“买而不举”概念股上演过山车戏码,尤其周五(10月28日)中元股份、积成电子刚披露三季报,被恒大“买而不举”了4.95%。非但没像之前的概念股拉涨停,反而低开低走砸跌停。原来,在披露前就已经大涨了好多,然后吃瓜群众也陆续发现了这种情况。

吃瓜群众炒了几天恒大精准的4.95%概念后,先是发现许老板原来也是做短线的,二季度买的票都卖掉了,这个基金君自夸下功不可没,市场上首先在10月26日即周三晚上就发了《你在给恒大接盘啊:一边清仓式甩卖 一边4.95%精准买而不举》。

其次估计也是最重要的,后面披露被买而不举的梅雁吉祥、栋梁新材、积成电子、中元股份等,在群众们进场前,好像就有资金提前进场拉升了。这是既要给许老板接盘,还要给这些提前进场资金接盘啊。

于是,吃瓜群众觉得不对头了,周五在中元股份、积成电子披露被恒大买而不举新进持股4.95%后,不再像之前那样直接冲涨停,而是低开低走砸跌停了。没有吃瓜韭菜来接盘,提前进场资金估计也看不对头,赶紧跑呗。哐叽,跌停!

我们来看看,为什么中元股份、积成电子在三季报披露前是什么情况,即25、26、27三个交易日,这两个股票分别上涨15.88%和11.14%,而同期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是下跌的。不只是大涨,还明显放量,这就有点意思了。实际上,10月27日披露三季报的栋梁新材也有类似表现,在季报披露前出现了三个交易日16.72%的涨幅。

那么,问题来了,恒大准举牌信息披露前,大涨是偶然碰巧还是有什么蹊跷?于是,有市场人士就分析起来,这很可能是在信息披露前,有知情人士提前做了老鼠仓。

可能有人说,就算有人知情,那也不知道恒大准举牌就一定会涨啊。会据此买入么。Ok,那我们来复个盘。

今年来恒大入主、举牌嘉凯城、廊坊发展、万科A的暴涨效应就不说了。从三季报的4.95%说起。三季报都在10月份披露,集中在中下旬。嗯,恒大人寿作为保险新军,也是很受关注的。

10月15日,金洲管道第一家披露恒大系买了4.95%,时值周末10月17日周一开盘高开低走,当天还是涨了2.93%,不明显。10月24日,沧州明珠三季报披露恒大买了0.69%,不多,市场没什么反应。

高潮来了!10月25日(周二),股权高度分散的国民技术披露三季报,恒大人寿两只产品合计买入4.95%,超过第一大单一股东持股数,国民技术开盘就冲涨停,第二天(10月26日)冲高回落仍大涨3.07%。不过,此后10月27日、28日股价开始回落。值得注意的是,在三季报披露前,国民技术已大涨几天,披露前三天涨幅为12.86%。

于此同时,10月26日披露三季报被准举牌的梅雁吉祥,在10月25日也被暴力拉涨停,10月27日披露三季报被准举牌的栋梁新材,26日也是大涨6.44%。

股市有句老话,盘面反映一切,一切信息都会提前在盘面反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