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五看好6板块23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7 13:3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通信行业:三季报行情展开,关注业绩超预期品种 荐3股

前五个交易日大盘经过横盘整理后,走出了向上突破的形态,板块绝大多上涨,成交量温和放大,蓝筹、次新和重组等题材个股活跃。虽然外部氛围良好,但是通信板块走势明显弱于大盘,行业整体只上涨了0.51%,子行业中,通信运营上涨2.33%,通信设备上涨0.13%。个股方面有利好刺激的吴通控股、长江通信和奥维通信等涨幅居前;而前期涨幅偏大的个股如光迅科技、宜通世纪和武汉凡谷跌幅居前。截止到10月25日,剔除负值情况下,BH通信板块TTM估值为54.59倍,相对于全体A股估值溢价率为284%。通信板块落后于大盘导致其估值溢价率回调,估值压力有所减轻。

投资策略。

本周大盘以稳步上升为主基调,蓝筹为内推力,次新高送个股活跃了市场氛围,盘中热点频出,赚钱效应较为明显。随着市场环境改善和三季报逐步发布,通信板块也开始活跃,其中以联通为龙头的运营板块引人注目,另外三季报业绩增长明显设备类个股也开始逐步受到资金重视,资金介入明显,所以给予通信整体板块“看好”评级。另外光通行业个由于前期涨幅偏大,利好消息已经兑现,后续强势行情的不易维系。因此结合四季度通信行业的热点,我们认为目前围绕着三季报行情可以展开在通信个股层面上的操作,针对有概念与成长性的品种可进行重点关注。具体标的集中在卫星通信、移动支付和物联网等子行业中,操作方面轻仓低吸以上板块中的滞涨股。股票池推荐共进股份、信威集团和北纬通信。(渤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 产 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