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

证券之星综合 2016-10-26 14:03: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银邦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点击这里了解使用方法

银邦股份:获得大额意向订单,为业绩增长做好铺垫

投资要点

事项:

公司获得大额意向订单。公司收到客户Valeo thermal system Group(“法雷奥”)转来的意向订单信息。基于公司在汽车热交换用铝材方面的多年开发及与法雷奥的良好合作基础(2011年至2016年度年采购金额2.4-2.6亿元人民币),本次法雷奥热系统集团拟给予公司2017年-2021年,每年采购金额3.8-4.2亿元人民币,总金额约20亿元人民币的合同订单。

平安观点:

获得大额意向订单,为业绩增长做好铺垫:银邦股份是国内最大的热交换用铝材供应商之一,有较强的技术优势和市场优势。此次公司获得每年约3.8-4.2亿元人民币采购意向订单,将对公司2017年-2021年期间业绩有较大影响。根据此前公告,公司2015年全年营业收入13.6亿元。此次意向订单每年约占到2015年营业收入水平的28%-31%左右,占比如此之大的意向订单若按时履约,将对公司业绩产生较显著影响。我们此前判断公司业绩正处于拐点时期,此次获得大额意向订单,为公司业绩的增长做了较好铺垫。

法雷奥有较强履约能力:法雷奥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为世界知名汽车厂提供配套,其主要业务涵盖电子及电器系统、热系统、传动系统,其中热系统业务占法雷奥销售额的25%左右。法雷奥是公司此前合作的重要客户之一,有较强的履约能力。

投资建议:我们维持公司业绩拐点即将到来的判断。公司所涉足的军工产业和3D打印行业,均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将大大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我们预计,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的EPS将分别为0.02元、0.19元和0.36元,对应的P/E值分别为614倍、65倍和34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铝原料价格回跌;(2)宏观经济不景气下游需求减少;(3)意向订单无法完全履行。(平安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浪潮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