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6-10-24 14:4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势猜想:上证指数前期高点3140点处有压力?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早盘大盘在煤炭、券商等板块带动下大幅走强,成功站上3100点整数关口。不过随后冲击前期高点3140点时受阻回落,午后呈现高位震荡格局。短期来看,3140点附近仍存在一定压力,不过目前大盘突破上行格局已经形成,后市站上前高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应对策略:目前大盘虽然高位震荡,但个股行情十分活跃,投资者可积极精选个股,逢低关注,把握个股结构性行情。

资金猜想:短期内或有更多场外资金入场?

实现概率:80%

原因描述:今日大盘上攻过程中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量价齐升格局明显。若短期内能成功站上前期高点,或许会有更多的场外资金入场。

应对策略:从主力资金方面来看,今日上海市场主力资金流入幅度仍明显大于深圳市场,短期主力重心仍在主板。投资者可适当关注一些主板上滞涨的个股,等待补涨机会。

热点猜想:煤炭板块后市有望继续活跃?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近期,山西、内蒙古等地多家煤炭集团宣布,根据9月底国家发改委发布的通知,制定了相应的产能释放方案,标志着先进产能释放范围扩大的大幕拉开。多位煤炭行业人士表示,受制于运力紧张、释放产量不如预期,目前产能释放增加对煤价还未构成影响。而从发电量、基建开工等方面的数据来看,宏观经济正在回暖,这将拉动电力需求快速增长,市场对煤炭的需求或超预期。

应对策略:近期煤炭期货价格也是持续飙升,煤炭股股价明显滞涨,今日属于刚刚启动,后市该板块或仍有活跃机会,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