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10月行业金股电话会议纪要——金秋荐股,优中选优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策略 李而实】

今年以来,我们对于市场趋势判断的一个重要逻辑点在于去金融杠杆的过程中,整个宏观环境在短周期等因素下呈现的一个平稳使得股市的底部小幅抬升。在房地产治理的过程中,对于股市和地产的关系我们认为不能直接得出地产经过治理后资金直接进入股市的结论,与2014 年的货币宽松空间的打开以及持续的金融加杠杆不同,当前仍然处在一个广义的去金融杠杆的阶段,并且从全球的汇率和货币政策的取向来看也并不具备这样的基础。

同时今年的核心逻辑在于商品价格修复以及改革的稳步推进,对于风险偏好的提升和估值的修复是小幅度和稳健的,这些都是基于大的周期位置和政策环境与2014 年的差异。

【有色 谢鸿鹤/陈炳辉】推荐:诺德股份

三季度中后期以来,有色品种呈现出价格分化的特征,一方面,对美联储加息及海外市场回收流动性预期的升温,给基本金属、黄金等品种带来了一定的调整压力,但在铜箔等子行业需求的释放,带来了价格的不断提升。同时,有些行业的机会也正在酝酿,如电解铝行业供给侧改革正在发力,新增产能被严控。当前,我们继续推荐铜箔产业链,看好诺德股份、金安国纪等公司,十大金股我们推荐诺德股份。

【环保 王祎佳/朱瀚清】推荐:聚光科技

监测龙头向仪器仪表进发,PPP 项目打造业绩新增量。公司为监测行业龙头,去年7 月国务院出台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方案》是未来监测行业的重要发展依据,提出建设涵盖气、水、土、噪声、辐射等要素的一体化生态监测网络。另外,近期环保督察工作的加强以及环保排污“费”改“税”的启动,也对监测行业的龙头形成利好。公司的产品线在环境监测行业里是最全的,因此订单高增长可期。另一方面,公司已经开始从监测端向治理端进军,2015 年公司与多个城市签署协议,围绕智慧环境、海绵城市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非银 王舫朝】推荐:爱建集团

我们做了敏感性测试,2017 年产融结合后公司信托+租赁利润业绩预计在8.14 亿——10 亿之间,公司总业绩在10-12 亿元,EPS为0.59 元到0.71 元,以25XPE 计,定增后预计市值将步入300亿大关,我们给予第一目标价15 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安国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