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科技定增募资34.5亿元投向柔性OLED项目 29日复牌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9-29 08:4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大富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9月28日晚,大富科技(300134)发布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对象的报价及保证金缴纳环节顺利完成,公司股票将于9月29日复牌。

定增预案显示,大富科技拟向不超过5名(含)发行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股份,募资净额不超过34.5亿元,投向柔性OLED显示模组产业化、USB 3.1 Type C连接器扩产、精密金属结构件扩产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定增完成后,将形成通信设备、消费类电子、汽车零部件三大业务领域。

公司表示,此次定增发行完成,将有效提升每股净资产收益指标,按照2016年半年报公布的数据,发行前每股净资产3.73元,发行后将增长至7.67元,增长率高达106%。同时,总资产也从45.45亿元大幅增加76%至79.95亿元,公司的抗风险能力将得到有效的提升。

据介绍,一方面公司净资产将大幅增加,资产负债率将将从目前的45.63%下降至21%,短期偿债指标将有很大幅度的改善,为公司下一步债券融资提供了有效空间;另一方面,募集资金到位后,银行债务的置换将有效降低财务费用支出(按照公司2016年半年度报表,预计每年可降低6000万元),对净利润形成直接贡献。

此外,本次发行完成后,将形成33.35亿元的账面资本公积,使得资本公积大幅提升321%至48.45亿元,未来将作为股份转增的来源,为公司进一步提高股本数量,提升利润分配和股权融资空间提供有力保障。

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定增将投向OLED、USB3.1 Type C连接器、精密金属结构件等项目,这些领域均拥有超过千亿元的市场。公司针对每个项目都已做好了技术准备,并拥有诸多技术优势,定增项目的实施将拉动大富科技近期重点发展的消费类电子领域的收入持续高速增长。”

根据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从长期来看,柔性OLED显示模组产业化项目可实现年均净利润63,961万元,USB3.1Type-C连接器扩产项目可实现年均净利润21,124万元,精密金属结构件扩产项目可实现年均净利润11,253万元,三个募投项目可实现年均净利润合计为96,337万元。未来公司每股收益将达到1.37元/股,远高于公司目前盈利水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富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