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为配合“深港通”推进 中国结算培训深市港股通业务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朱宝琛 2016-09-29 08:2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日前,中国结算在沈阳举办了2016年第三场登记结算业务培训。其中,结算业务专场有来自80家证券公司和14家托管银行的223名学员代表参加,新三板发行人业务专场有来自236家新三板挂牌公司的239名学员代表参加。

培训课程方面,结算业务专场针对结算参与人,开设了20门课程。为配合“深港通”项目的推进,本次培训还特别增加了深圳市场港股通业务相关课程,包括存管与结算业务、技术实施指引和D-com港股通功能介绍等。

在结算业务专场,中国结算邀请了华西证券相关人员作为结算参与人代表进行同业经验分享,介绍了本单位在风险控制、结算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其经验分享实用性强,深受参培人员欢迎;在新三板发行人专场,邀请了银河证券相关人员作为主办券商代表进行同业经验分享,介绍了持续督导的相关问题,分析了新三板市场监管形势,并对市场发展进行了展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