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26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6 18:31: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顺威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诊断股票请垂询:021-80213457   >>>点击这里了解使用方法及使用原理

顺威股份定增15亿元 投向精密组件建设项目等

顺威股份公告,公司拟以底价21.18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09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5.02亿元。公司股票27日复牌。

募资中,精密组件建设项目拟使用10.91亿元,塑料风叶扩产及技术升级项目拟使用2.29亿元,模具车间扩建升级项目拟使用4590万元,集团信息化项目拟使用70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拟使用6600万元。

精密组件生产线的建设项目生产的精密组件主要包括汽车配件组件与成型产品(如汽车前端散热模块、车灯配件、汽车连接器、紧固件及动总附件等)、智能家居产品(如智能净水、智能卫浴等)和电子信息与智能电子设备(如智能电表箱、各类宽带终端、电脑精密结构件及智能安防产品等)。

同时,顺威股份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对公司塑料风叶生产线进行技术升级和产能扩大,提升塑料风叶生产、仓储、物流环节的自动化、智能化水平和注塑模具开发能力,近一步提高生产效率与质量稳定性,降低生产成本。把握国内外市场机遇,整合行业优势资源,依托公司“模塑料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利用公司在精密注塑领域良好的产业基础和优质客户资源优势,拓展精密注塑组件业务,培育新的业绩增长点,推进公司“同心多元”发展战略的实施。通过升级公司整体信息化水平,提升公司信息化程度,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及效率,降低管理成本,为“同心多元”发展战略的实施创造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潍柴动力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