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召开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工作协调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9-26 15:52: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发改委网站26日消息,为确保2016年“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的顺利举办,打造高水平检测认证交流平台,2016年9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在京召开了第18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工作协调会。

会议听取了第18届“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组织筹备工作的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与讨论,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组织策划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机器人产业作为先进制造业的典型代表,得到了国家的高度重视。目前我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迅速,但企业整体水平较国外仍有一定差距。借此高峰论坛召开之机,可以同国际一流的检测认证机构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并展示行业发展成果,扩大国际影响。

2016年“国际机器人检测认证高峰论坛”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组委会等部门联合主办,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中国机器人检测认证联盟、普陀区人民政府承办,中国机器人协会、上海电器科学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协办。论坛将邀请20余家中外著名检测和认证机构,20余位院士、专家,500余家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制造商和相关组织机构,共同就机器人检测认证相关工作开展学术交流和讨论,同时将正式对外发布我国机器人CR认证及首批机器人产品认证证书。此次高峰论坛致力于搭建机器人领域专家学者学术研讨舞台和机器人企业合作共赢的产业发展桥梁,推动我国机器人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