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情平淡 持续关注低估值业绩稳健个股

来源:中投证券 2016-09-26 15:4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传媒行业结束下跌,涨幅0.73个百分点,跑赢创业板0.17个百分点,跑输沪深3000.41个百分点。子版块中,平面媒体和营销服务涨幅分别为0.95%和1.25%。移动互联网服务、影视动漫、有线电视网络分别下跌0.69%、0.62%和0.38%。行业TTM市盈率(剔除负值)为48.83。目前板块行情平淡,建议继续关注估值低且成长确定的个股。

投资要点:

行情回顾:本周申万传媒行业结束下跌,涨幅0.73个百分点,跑赢创业板0.17个百分点,跑输沪深3000.41个百分点。子版块中,平面媒体和营销服务涨幅分别为0.95%和1.25%。移动互联网服务、影视动漫、有线电视网络分别下跌0.69%、0.62%和0.38%。估值来看,传媒板块市盈率为48.83,处于较低水平。

一周要闻:1)2016年9月20日,腾讯携手国际篮联( FIBA)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双方在此前签署的全终端媒体转播权益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合作。2)9月20日蓝港互动集团对外宣布,已完成对混合现实技术公司appMagics数千万元的战略投资,这也是蓝港互动在VR/AR领域正式披露的首个投资项目。3)9月22日晚间万达集团宣布与索尼影视娱乐旗下Motion Picture Group达成战略合作。

投资建议:当前板块行情平淡,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下滑,行业缺乏短期催化,但市盈率不足50倍,板块估值过高风险已被消化。短期可关注业绩稳定的超跌个股,中长期继续推荐关注低估值且成长性确定的标的。近期重点推荐:

思美传媒(接近定增价),捷成股份(16年估值不足30倍),凯撒股份(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窗口期),中文在线(跌破定增价),利欧股份(已设立80亿海外并购基金),蓝色光标(定增价倒挂),天神娱乐(前期超跌,10亿并购一花科技)o同时关注中长期关注市场空间广阔的板块:1)IP泛娱乐:

华策影视、凯撒文化,骅威文化、星美联合。2)教育:文化长城,电光科技,中国高科、威创股份、保龄宝。3)体育:关注当代明诚,互动娱乐,华录百纳。

风险提示:文化娱乐产业监管政策变动风险,相关个股重组审批不通过风险,民办教育管理政策改革低于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欢瑞世纪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