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量子通信示范网有望率先落户上海陆家嘴 6股腾飞在即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20 14:03: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华夏幸福:招商引资为依托,模式创新促发展

华夏幸福 600340

研究机构:东北证券 分析师:王小勇 撰写日期:2016-08-31

报告摘要:

销售高增长,成本有 下降。报告期内,公司共完成销售额584.34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4.95%,有望突破全年千亿销售额的目标,其中产业新城业务销售额占比82.75%,;实现营业收入176.05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4.34%;营业成本为87.47亿元,同比下降16.4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9.57亿元,同比增长30.54%。

区域有拓展,模式再创新。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深耕京津冀,发展长三角。公司先后与邢台市人民政府、邯郸市丛台区任命政府签署备忘录,合作开发面积150.9平方公里;并在长江经济带频繁布局,完成与眉山市彭山区、六安市舒城县、南京市溧水区三个新城项目,并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签署合作备忘录,形成全面覆盖长江经济带的产业新城集群。5月,公司中标廊涿固保城际铁路项目,作为国内首个投资并控股客运城际铁路项目的民营资本,公司依托独到的产业新城投资运营能力打造城铁经济带,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发展及产业协同发展,实现了产业新城模式的创新升级。

落子印度印尼,迈步走向国际。公司致力于突破“一带一路”国家产业新城落地, 1月及7月与印度哈里亚纳邦政府签署备忘录,合作开发产业新城;5月,国际总部在新加坡正式开业,有助于更好对接国际资源;6月公司牵手AS 公司,首个国际产业新城正式落地印尼。这为公司推进全球化战略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创新与资本双轮驱动,招商引资合作互通。公司坚决落实“产业优先”重大战略, 依托强大的招商能力在城市周边发展产业新城,推动产业升级,包括新能源汽车、智慧农业、新一代显示技术等;携手京东方、金海岸影业有限公司、中航国际物流等公司以及江苏润恒等多家公司,在电子商务、设计O2O 服务平台、航空产业园、移动显示系统等多个领域强强联手,助力产业集群做大做强。报告期内,公司与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签署投资框架协议,通过产业投资性的资本驱动导入技术,直接推动区域产业升级,“产业新城+资本驱动”创新模式取得重大突破。

维持“买入评级”。预计2016、2017和2018年EPS 分别为2.19元、2.76元和3.48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2017和2018年PE 分别为12.09倍、9.59倍和7.61倍。

风险提示:公司在境外产业新城的开发或面临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