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9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9 13:0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林环保实控人拟变更 9月19日起停牌

科林环保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股份转让、实际控制人变更等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确保信息公平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科林环保,证券代码:002499)自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钨高新重大资产重组配套融资获国资委批复

中钨高新午间公告称,2016年9月19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钨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6]1039号),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履行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就本次重组涉及的HPTec集团股权变更事宜办理国家发改委备案和商务部备案、就本次重组涉及的南硬公司股权变更事宜取得江西省商务厅批复等程序,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彩虹精化拟7200万元转让格瑞卫康73.33%股权

彩虹精化午间公告称,2016年9月14日,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瑞卫康”或“标的公司”)与深圳市瀚海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海投资”或“受让方”)签署了《关于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公司和深圳市汇通盈富贰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汇通盈富”)合计持有格瑞卫康100%的股权。公司拟将其持有格瑞卫康73.33%的股权转让给瀚海投资,股权转让价款为人民币7,200万元;汇通盈富放弃优先受让权。

2016年9月14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深圳市格瑞卫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73.33%股权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华东重机重大资产重组可能停止 9月19日起停牌

华东重机(002685)午间公告称,由于近期国内证券市场环境、政策等客观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正与本次交易对方就上述情况可能对本次交易产生的影响进行评估与协商,该评估和协商结果有可能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的重大调整或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终止,可能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东重机,股票代码:002685)于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披露相关公告并复牌。

太阳纸业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9月19日起停牌

太阳纸业(002078)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太阳纸业,证券代码:002078)自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 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规定,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公司将根据该重大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万里石公司受台风影响严重 9月19日起停牌

万里石午间公告称,2016年9月15日凌晨,第14号台风“莫兰蒂”在福建省厦门市翔安沿海一带登陆,该台风系1949年以来闽南遭遇的最强台风。受此影响,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厦厂房、设备等受灾严重,公司已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力争把损失降至最低程度。截止目前,公司人员还在核实、评估损失情况,相关工作尚未结束。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里石;股票代码:002785)已于2016年9月19日开市起停牌,待有关情况核实后,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复牌。

公司董事会将积极跟进相关工作,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远望谷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9月19日起停牌

远望谷(002161)午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远望谷,股票代码:002161)自2016年9月19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本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计划不迟于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中国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泰尔重工收到政府补贴创新型专项资金167.7万元

泰尔重工午间公告称,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关于下达2016年安徽省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资金计划(一)的通知》(科计〔2016〕35号),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创新型省份专项资金167.7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之规定,上述补贴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上述补贴的取得将会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德威新材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5000万元

德威新材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威保理”)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向平安银行(9.12 +0.66%,买入)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人民币伍仟万元的综合授信额度,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具体金额以银行最终批复及合同约定为准。

公司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一致同意公司为全资子公司苏州德威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担保金额未达到股东大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岭南园林获PPP项目中标通知 项目总投资5.55亿

岭南园林午间公告称,根据中国政府采购网、威海市政府采购网于2016年9月7日发布的乳山市城市绿化景观建设及提升改造PPP项目预中标公示,岭南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岭南设计”)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预中标企业,项目总投资为55,475万元。该项目采购人为乳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代理为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上述情况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9月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的《关于公司成为乳山市城市绿化景观建设及提升改造PPP项目预中标企业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 2016-112)。

2016年9月18日,公司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山东省鲁成招标有限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和岭南设计为乳山市城市绿化景观建设及提升改造PPP项目的联合中标人。该项目的主要内容如下:

1、项目名称:乳山市城市绿化景观建设及提升改造PPP项目

2、项目编号:RSGP2016-01-114

3、项目运作模式:建设-运营-移交(BOT)方式进行运作

4、项目投资规模:项目总投资经过初步估算约为55,475万元(具体以实际合同金额为准,政府需支付的服务费折现值总和为46,203.3075万元)。

5、项目合作期:项目合作期为10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8年)。

6、项目付费机制:项目为政府付费项目。在合作期内,乳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据项目的建设验收结果和运营维护绩效考核结果支付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维护绩效服务费。

7、项目内容

项目场址位于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实施内容包括乳山市能源路、环城北路、新华街东段、疏港路南段、金碃岭公园、潮汐湖环湖路的绿化工程及银滩东部海岸带景观建设工程共7个部分内容在合作期内的投资、设计、建设、管理、运营、维护及移交。

截至本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项目具体内容及实施以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待合同签订后公司将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