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9月13日晚间两市公司重要公告集锦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18:26: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济柴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ST济柴14日复牌 拟获注755亿元金融资产

*ST济柴9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积极组织相关各方及中介机构就深交所重组问询函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复,并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并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等重组相关文件进行了修改、补充。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14日复牌。

根据重组方案,*ST济柴拟置出全部资产及负债(交易作价4.62亿元),置入公司实际控制人中石油集团持有的中油资本100%股权(交易作价755.09亿元),上述交易差额部分由公司以现金60.36亿元,及9.88元/股发行69.58亿股支付;同时公司拟以10.81元/股向中建资本、航天信息等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配套募资不超过190亿元,用于支付现金对价以及对昆仑银行、昆仑金融租赁和昆仑信托增资等。

上述交易完成后,公司总股本预计将由2.88亿股大幅增至90.30亿股,其中中石油集团直接持股比例为77.35%。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控制权未发生变化,控股股东由济柴总厂变更为中石油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中石油集团,故此次交易不构成借壳上市。

根据方案,中石油集团以2015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将其持有的金融业务资产(包含中油财务28%股权、昆仑银行77.10%股份、中油资产100%股权、昆仑金融租赁60%股权、专属保险40%股份、昆仑保险经纪51%股份、中意财险51%股权、中意人寿50%股权、中银国际15.92%股权和中债信增16.50%股份)无偿划转至中油资本持有,并以划入上述金融业务资产的中油资本100%股权为此次重组的置入资产。

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5月31日,中油资本资产总额7672.9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531.27亿元;其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至5月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16.11亿元、217.70亿元和78.2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57.92亿元、60.74亿元和29.28亿元。

*ST济柴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随着公司原有资产的置出及中油资本100%股权的置入,公司业务范围将涵盖财务公司、银行、金融租赁、信托、保险、保险经纪、证券等多项金融业务,成为全方位综合性金融业务公司,将实现业务转型,能够有效拓宽盈利来源,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抗风险能力以及后续发展潜力等。

1 2 3 4 5 6 7 ... 2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油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