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演13日开幕 七股冲锋陷阵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14:1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建议。

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演13日开幕

中俄“海上联合—2016”军事演习12日在广东湛江拉开序幕。

按照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于9月12日至19日,在湛江以东海空域举行演习。演习课目主要包括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海空寻歼、联合立体夺控岛礁、联合搜救、联合登临检查、锚地防御、实际使用武器等。演习不针对第三方,与地区形势无关。

参演的中国海军兵力12日在湛江集结完毕,紧张有序地进行着演习前的各项准备。

俄方参演舰艇编队当日也陆续抵达湛江某军港。中国海军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海军新闻发言人梁阳说,这次演习是历年来中俄海上联合演习中实战化、信息化、规范化最高的一次。

中方参演兵力

这次联合演习,中俄双方均派出主战舰艇。

中方参演兵力以南海舰队为主,北海舰队、东海舰队部分兵力参加。

10艘海军主战舰艇:分别是导弹驱逐舰广州舰、郑州舰,导弹护卫舰黄山舰、三亚舰、大庆舰,两栖登陆舰昆仑山舰、云雾山舰,2艘新型常规潜艇以及新型岛礁补给舰军山湖舰;

11架固定翼飞机及8架舰载直升机:中国海军航空兵派出歼—11B战机、飞豹战机、预警机及多型舰载直升机等共计19架;

160名海军陆战队员:参加中俄联合军演的中方官兵除舰艇舰员外,还包括160名海军陆战队队员。联演中,中俄海军陆战队将共同进行联合立体夺控岛礁等相关课目的演练;

部分两栖装甲装备。

俄方参演兵力

俄方参演兵力主要包括反潜舰、登陆舰、拖船、油船等5艘舰艇,2架舰载直升机,以及96名海军陆战队员和部分两栖装甲装备。均来自俄罗斯太平洋(601099,股吧)舰队。

2艘反潜舰:参演的“特里布茨海军上将”号和“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都属于俄罗斯海军的1155型大型反潜舰。

这型舰艇标准排水量6930吨,满载排水量7570吨,全长163.5米,最高航速可达35节。

1艘登陆舰:“佩列斯韦特”号登陆舰标准排水量2200吨,满载排水量4080吨,专为抢滩登陆而设计。

2015年,“佩列斯韦特”号与中方登陆舰长白山(603099,股吧)舰、云雾山舰,共同参加了在俄军著名靶场克列尔卡角举行的中俄“海上联合-2015(Ⅱ)”联合立体登陆实兵演习。

1艘拖船:“阿拉套”号海上拖船满载排水量3010吨,全长92.7米,宽15.4米,吃水5.9米,编制人数89人。

1艘油船:“贝辰加”号油船满载排水量6543吨,全长130.08米,宽20米,吃水7.2米,编制人数63人。

2架舰载直升机:俄军现役舰载反潜直升机,最大时速270千米,机长11.5米,机高5.4米,折叠状态翼展5.4米。

两栖装甲车:俄军现役主战两栖装甲车,发动机功率1430马力,最大海上速度5节,全重15.9吨,乘员4人。(扬子晚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