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12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综合 2016-09-13 13:08: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航天电器拟收购电子元器件资产

航天电器9月12日临停。公司午间披露停牌原因,公司称正在筹划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初步确定拟购买的相关资产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预计采用发行股份及现金支付购买的交易方式,预计本次交易金额范围在12至18亿元。

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或相关事项经论证属于重大资产重组后则转入资产重组程序。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自股票停牌之日起每5个 交易日披露重大事项进展情况。

青松股份大股东筹划股权转让 12日起停牌

青松股份9月12日临停。公司午间披露停牌原因,公司称收到控股股东柯维龙的通知,因其正在筹划、商讨股权转让事宜,公司股票自9 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半年报显示,青松股份总股本3.86亿,柯维龙持有公司24.6%股份,共计9495万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为7121万股。公司最新股价9.19元。

星网锐捷拟购通信设备资产 12日停牌

星网锐捷9月12日临停。公司午间披露停牌原因,公司称拟筹划可能构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预计交易金额为32至49亿元,标的公司所属行业为通信设备制造业,并拟聘请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组的财务顾问,其他中介机构尚未确定。

公司股票因此于9 月 12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无惧骗补风波 京威股份参股公司完成改制计划赴港上市

京威股份9月12日午间发布了参股48%的公司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公司改制完成的消息,该公司计划于港交所上市。而值得关注的是,深圳五洲龙在9月初牵涉到新能源车“骗补”风波,造成京威股份一度停牌。

此前,公司于2016 年4月1日发布了公告,公司持有 48%股份的参股公司深圳五洲龙根据自身发展需要,计划在港交所发行股票并上市。截至目前,深圳五洲龙已于2016年9月9日完成股份制改制,企业名称变更为“深圳市五洲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仍持有其48%的股权。目前公司正按计划推进深圳五洲龙IPO 工作。

公开信息显示,京威股份于2015年12月完成了对深圳五洲龙48%股权的收购。不过,深圳五洲龙近日陷入新能源车“骗补”风波,而该事项一度造成京威股份9月9日临时停牌。根据公司9月10日的复牌公告显示,2016 年 9 月 8 日,财政部网站公布了《关于地方预决算公开和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专项检查的通报》。该《通报》中公示,深圳五洲龙”申报 2015 年度中央财政补助资金的新能源车中有 154 辆车,截至 2015 年底未完工,但提前办理了机动车行驶证,多申报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5574 万元。对此的处理结果为:按问题金额处 50%罚款,将问题车型从推荐目录中剔除,重新申报 2015 年补贴,从 2016 年起取消中央财政补贴资格至整改验收后方予恢复。

京威股份核实后称,截至9月10日公告披露日,深圳五洲龙尚未收到《通报》中所指的中央财政补助资金 5574 万元,未在其 2015 年度财务报告中确认此项收入,并已配合深圳市有关部门撤销了所涉及的 154 辆车的机动车行驶证。根据《通报》所列,深圳五洲龙公司预计将会被罚款 2787 万元,该部分罚款其老股东“广东富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承诺全部承担。

京威股份同时称,深圳五洲龙所属两家子公司重庆五洲龙和沈阳五洲龙不涉及此次事件, 两家子公司分别拥有独立生产资质,独立运营,亦不受此事件影响。据此,上述事件不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公司将积极督促深圳五洲龙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整改,不断促使其规范经营。

天奇股份中标9200万元合同

天奇股份9月12日午间发布了重大合同中标公告。)天奇股份于9月9日收到意大利杰艺科(GEICO s.p.a)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艺科公司”)的书面通知,称公司中标其菲亚特克莱斯勒美国底特律工厂涂装车间总承包项目的滑橇输送设备,金额为1238.8万欧元(约

合人民币9295.71万元),正式商务合同和技术协议将在两周内签订。该项目位于美国底密歇根州底特律市,天奇股份将为杰艺科公司提供滑橇输送设备的设计、制造、包装、安装指导及调试,交货期为2017年1月至2017年3月。

据介绍,意大利杰艺科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设计和制造汽车车身喷涂自动化设备的公司,拥有50多年历史, 主要客户有奔驰、大众、雷诺、菲亚特克莱斯勒、伊维柯、福特、通用、日产等。公司称,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5年营业总收入3.65%,主要对公司 2016年、2017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同时表示,因项目合同执行存在一定的周期,项目采购成本会受市场影响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从而影响项目利润,存在一定的风险。

中钨高新重组方案所涉评估报告获国资委备案

中钨高新9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资产评估报告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备案。

公告称,9 月 9 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中国五矿集团公司通知,公司本次重组涉及标的资产的资产评估报告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核发的《国有资产评估项目备案表》。公司根据国务院国资委的备案结果对报告书进行了相应的修订、补充和完善。

公司称,此次重组尚需履行国务院国资委的批复、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就本次重组涉及的 HPTec 集团股权变更事宜办理国家发改委备案和商务主管部门备案;就本次重组涉及的南硬公司股权变更事宜取得江西省商务厅的批复等程序,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今日披露的修订后重组方案,公司将向湖南有色有限、五矿有色股份、湖南有色资管、禾润利拓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柿竹园公司、新田岭公司、瑶岗仙公司、南硬公司及 HPTEC 集团的相应股权,交易价格合计30亿元,标的资产的主营业务包括钨矿开采、冶炼及硬质合金生产。同时,公司将进行配套募资约20.7亿元。

三棵树否认发布三季报预告

三棵树今日午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未发布2016年1-9 月份业绩预告,也未公告任何关于公司第三季度各项财务指标的统计数据。

公告显示,9 月12日,有媒体报道称:“三棵树(603737)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 2016 年 1-9 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850 万至 3,950 万元,同比增长 49.31%至 53.19%,对公司股价构成利好,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1.35%,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 90.83%至 88.74%。”

公司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核实并向该媒体核实消息来源,现澄清如下: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未发布 2016 年 1-9 月份业绩预告,也未公告任何关于公司第三季度各项财务指标的统计数据。

2、该消息为不实消息,公司已要求该媒体及时采取手段防止该不实消息蔓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钨高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