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六股公告重大事项 今日停牌

证券之星 2016-09-12 07:41: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长信科技12日起停牌 拟筹划资产收购事项

长信科技9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发行股份、支付现金或者二者结合的方式进行收购资产,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2日开市起停牌。同时公司将尽快确定该重要事项,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司将通过指定媒体及时披露相关公告后并申请复牌。

深天马A拟筹划重大事项 12日起停牌

深天马A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同时公司预计可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筹划的重大事项,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股票将根据相关事项确定复牌或继续申请停牌。

金河生物12日起停牌 拟筹划股权收购

金河生物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涉及生物制品行业企业的股权收购,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2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同时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西陇科学拟筹划资产收购 12日起停牌

西陇科学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拟收购试剂行业的标的公司。鉴于该事项尚具有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9月12日开市起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同时公司承诺,将在停牌后10个交易日内确定是否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匹凸匹12日起继续停牌 拟核实相关事项

匹凸匹9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注意到媒体刊登了题为《匹凸匹状告原董事长鲜言索赔1.98亿元》的报道,公司股票已于9月9日开市前紧急停牌。目前公司还在就报道的相关事项进行核实,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动,公司申请自9月1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公司核实完毕,公司股票复牌。

三力士12日起停牌 拟筹划定增事项

三力士公告,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9月12日起停牌,公司预计在10个交易日内披露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陇科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