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最新公告透露重大利好 七股周一或冲涨停

证券之星 2016-09-10 08:16: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东榕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广东榕泰拟募资逾16亿元投建云计算数据中心

广东榕泰9月9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8.75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963.37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6.59亿元,主要用于投资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旨在进一步拓展公司在互联网服务行业的业务,拓宽收入渠道并提高整体竞争实力。公司股票将于9月12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以相同价格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其中,单个认购对象(包括其关联方和一致行动人)认购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超过部分的认购为无效认购。发行完成后,榕泰瓷具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林素娟与杨启昭。

募投项目方面,张北榕泰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13.5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3.39亿元。该数据中心将承载数据存储、加工处理、挖掘分析、应用等数据交易生态体系和云服务生态体系建设,由全资子公司张北榕泰云谷数据有限公司进行建设实施和运营维护,由子公司森华易腾提供后台配套支持。数据中心建成运营后,将对广大企业客户提供包括云服务、大数据交易、服务器托管、宽带租用、设备监测、安全系统、远程维护、代理维护等基础性及数据增值性服务。

该项目建设期为三年,项目完工并投入使用后,将给公司带来IDC业务收入、云服务收入和带宽收入等。其中,IDC收入以单机架租金收入进行模拟测算,云服务收入按每个机柜容纳12台服务器估算,带宽流量按每机柜0.03G计算,预计项目达产后可以提供约6000个数据机柜的服务能力,满负荷运营后预计年营业收入7.63亿元,毛利率超过50%,项目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9.13%。

此外,公司拟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的3.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将有助于公司缓解短期资金压力,减少财务风险,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水平,优化公司资本结构,减少财务费用,提高公司盈利水平。

广东榕泰表示,公司2016年1月完成了对国内知名的IDC综合服务运营商森华易腾的收购,目前主营业务已由化工新材料的生产销售拓展至IDC、云计算等互联网服务行业领域,实现了双主营业务并行发展。随着此次募投项目的建设和完工,公司将拥有高质量的自建机房等基础设施和运营资产以开展业务,而无需依赖于第三方的租赁服务,从而可实现业务的自主性和稳定性,有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纳思达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