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 1日午间重大公告一览--更新中

证券之星 2016-09-01 12:59: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湖北广电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广电午间公告称,2016年8月31日, 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合作对方情况介绍: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强大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研发和咨询服务实力,产品线涵盖了云计算、存储、服务器、数通、安全等领域。公司法定代表人:孙亚芳,住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总部办公楼,注册资本:3,990,813.18万元。华为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迪森股份子公司签署天然气锅炉供热项目

迪森股份午间公告称,近日,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德州昊森新能源有限公司(公司出资比例为90%,以下简称“德州昊森”或“乙方”)分别与德州新地化工公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州新地”或“甲方1”)、绿源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源科技”或“甲方2”)签署了《天然气锅炉供蒸汽节能减排项目合作合同》,就德州昊森在甲方项目所在地投资建设天然气锅炉整套设施及LNG站,并向甲方供应蒸汽和天然气,并提供运营管理服务事宜达成一致。

远方光电重组获证监会审核通知 9月1日起停牌

远方光电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8月31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远方光电,证券代码:300306)自2016年9月1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并公告后复牌。公司将密切关注并购重组委的审核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佰利联上调氯化法钛白粉销售价格

佰利联午间公告称,受国际钛白粉市场价格上涨因素影响,公司根据钛白粉市场供求情况决定从2016年9月1日起上调氯化法钛白粉各型号销售价格,其中:国内客户上调500元/吨;国际客户上调100美元/吨。公司将密切跟踪钛白粉价格的走势及供需情况变化,及时做好钛白粉产品的调价工作。本次产品价格的调整,对公司整体业绩提升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公司董事会提醒投资者注意,本次提价对销售量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新销售价格持续时间也不能确定,存在产品价格继续波动的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智光电气在电网安全控制技术领域取得专利证书

智光电气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1项专利证书。“一种配电变压器防窃电成套装置”实用新型专利,是公司在电网安全控制技术领域的又一实践创新,该技术不但能够有效检测出窃电情况,还能有效自动阻止窃电行为,减少因非法窃电行为造成的损失。该实用新型专利的有效期为10年,自申请日起算。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北广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