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IPO募集13亿美元 日本聊天应用Line欲进军全亚洲

来源:凤凰网 2016-08-26 14: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聊天应用运营商Line上月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募集了13亿美元资金。现在,Line希望从中拿出部分资金收购内容和技术,让公司从聊天服务转型成为亚洲社交媒体用户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Line CEO出泽刚(Takeshi Idezaw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现在希望收购的公司覆盖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广告以及流媒体视频和游戏领域,包括拥有增强现实技术的公司。

“我们对于潜在收购目标的规模和所在地持非常开放的态度,重要的是它适合公司的战略,”出泽刚表示,“潜在收购目标能够为公司带来什么样的业务和人才,这是重要标准。”

Line已经组建了一支专门团队在全球挑选和评估潜在收购对象,目标是将Line打造成为一个“智能门户”,在提供聊天、贴纸、游戏等主要功能的同时,推出送餐、求职、旅游预订等商业服务。

随着消息服务加入了流媒体视频、在线购物等功能,它已经成为了移动用户的主要访问目的地。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分析师朱莉·阿斯克(Julie Ask)表示,Line、Facebook旗下Messenger等应用将会在未来3年至7年时间内发展成为“虚拟代理商”,提供聊天以外的其它许多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