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机构:下周大盘或全线反攻 火线潜伏三类股

来源:巨丰投顾 2016-08-26 15:00: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小幅高开,开盘后震荡上行,并保持波段上涨态势,延续至早盘结束。午后,金融股开始分化,题材股冲高回落,股指震荡走低,盘中一度跳水翻绿。尾盘,两市小幅回升,全天高开震荡表现。

【下周策略】

今日,股指高开震荡,延续近期盘整格局。盘面上,昨日尾盘金融股护盘之后,今日板块、个股小幅表现,短期似有止跌势头;消息上,央行副行长易纲表示,会继续保持市场流动性的充裕,14天逆回购操作给了市场更多选择,央行在用公开市场操作等一系列措施保证市场流动性的充裕。此处释放了流动性,降息的可能性哟啊降低了;技术上,股指昨日止跌回升下,今日缩量却不创新低,下跌空间明显有限,反弹迹象逐步增大。总体上,昨日保监会对于6000亿险资的辟谣,应该也属于G20峰会前维稳的动作之一,但即使不出现类似于昨日的利空下,股指回调也正常的波动范围和运行规律。对于后市,巨丰投顾认为,短期市场下跌支撑明显,重要会议前维稳为主,短期小幅调整之后的回升已经初露锋芒,预计下周有全线上涨的可能,建议把握股指低吸机会,重点跟踪一带一路、国企改革概念同时,对G20峰会相关概念股,也可提前潜伏。

【操作关注】

具体操作上,逢低可逐步加仓,重点关注央企改革、一带一路标的。此外,回调的次新股、创业板标的,只要不是近期大涨的,都可继续低吸。

【仓位配置】

4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20%小盘题材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