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凯撒旅游追认9000万元超额日常关联交易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6-08-15 07:5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撒旅游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凯撒旅游(000796)8月14日晚间公告称,由于旅游 行业发展迅速,公司不断完善全产业链布局,积极探索航旅结合模式,2016年上半年与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凯撒世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等关联单位的交易大幅增加,使累计执行采购商品、接受劳务的关联交易超出2016年预计金额6372.22万元;本年度公司控股股东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公司投资TuniuCorporation(途牛),海航旅游董事李铁同时担任途牛董事,该公司成为本公司关联方,该等因素导致公司关联交易增加,2016年上半年累计执行出售商品、提供劳务的关联交易超出2016年预计金额2792.9万元。

公告称,2016年上半年公司与关联方产生的超额日常关联交易,与公司其他关联交易的定价依据和定价原则相同,均遵循公平合理的定价原则,依据市场价格进行定价,各方根据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原则签署交易框架协议,并保证相互提供的产品价格不显著偏离第三方价格;交易价款根据约定的价格和实际交易数量计算,付款安排和结算方式参照行业公认标准或合同约定执行,定价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根据有关规定,上述关联交易超过了3000万元,且超过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5%,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