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127只个股近期获机构推荐 预测10只个股后市有望翻番

来源:证券日报 2016-08-12 09:4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沪指围绕3000点附近反复震荡,场内资金的博弈以及快速轮动的热点也使得市场赚钱效应较弱。在此背景下,券商等研究机构的推荐或为投资者布局提供重要参考价值。分析人士表示,通常来看,券商等研究机构对于股价的判断,普遍基于价值投资的理念,根据公司在价值以及成长能力给予股票未来6个月或更长时间的目标价。因此,中线布局机构看好的标的,将有效回避短期市场波动所产生的风险,且基于相关机构的专业性,这类个股将有更大概率实现超额收益。

统计显示,近一个月以来,共计1127只个股获得了机构给予的“买入”评级,显示出机构在当前环境下对相关个股未来表现的看好。其中,网宿科技(17家)、南都电源(14家)、索菲亚(14家)、老板电器(13家)、碧水源(12家)、圣农发展(11家)、洽洽食品(11家)、嘉宝集团(11家)、科大讯飞(11家)、苏交科(11家)等个股获得机构的集中看好,给予“买入”评级的机构家数均在11家以上;此外,新洋丰、光环新网、隆基股份、智光电气、大洋电机、招商蛇口、伊利股份、中金环境、贵州茅台、伟星新材、小天鹅A等个股也获得10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

其中,网宿科技获得最多机构看好,近一个月内获得17家机构给予“买入”评级。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其中,华金证券预测2016年-2018年公司每股收益分别为1.85元、2.97元和4.43元。维持“买入”评级,6个月目标价100元,截至昨日,该股最新收盘价为71.56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机构看好的个股中,根据最新收盘价计算,有10只个股机构预测后市最大涨幅超过100%,具体来看,这10只个股分别为天海投资(218.13%)、金龙机电(216.82%)、*ST山煤(156.72%)、中科曙光(155.90%)、骆驼股份(115.39%)、华西能源(111.57%)、中茵股份(111.33%)、华西股份(104.35%)、汇冠股份(103.03%)、鸿利智汇(101.90%).

其中,天海投资在近一个月内获得了长江证券、招商证券、海通证券等3家券商给予“买入”评级。据公司7月份公告显示,公司拟收购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IMI100%股权项目,IMI是IT产品传统分销以及供应链综合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集IT产品分销及技术解决方案、移动设备及生命周期服务、电子商务供应链服务和云服务为一体的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其中,海通证券表示,目前A股相关公司神州数码、普路通、怡亚通等个股平均市盈率为45倍。假设此次交易成功,公司将持有英迈国际68.5%的股权,按照45倍市盈率计算,并表后天海投资的合理市值约为809亿元,对应股价27.9元,首次覆盖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从月内表现来看,这10只翻番潜力股中,华西能源、鸿利智汇处于停牌状态,*ST山煤月内累计上涨4.36%,其余个股月内均小幅下跌,跌幅在5%以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