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美股市场 - 美股动向 - 正文

小摩分析师力推台积电(TSM.US) 称该公司未来前景强劲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11-30 06: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摩根大通表示,投资者应该忽略芯片业务的任何短期疲软,买入台积电,因为该公司的未来前景强劲

(原标题:小摩分析师力推台积电(TSM.US) 称该公司未来前景强劲)

摩根大通表示,投资者应该忽略芯片业务的任何短期疲软,买入台积电(TSM.US),因为该公司的未来前景强劲。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该行分析师Gokul Hariharan重申了对台积电的增持评级,同时重申了该公司在台湾上市的股票目标价格为650台币。换算至美国存托凭证在目前的价格,意味着该股仍有约33%的上升空间。

Hariharan表示:“台积电的定位为半导体行业新计算革命的关键推动者,多种架构、芯片平台和设计团队间的竞争推动着计算和人工智能的创新。尽管2023年出现下滑,但我们认为未来几年会有强劲的长期增长。”

他预测,由于智能手机和电脑终端市场的需求恶化,台积电在明年上半年可能面临更多的订单削减。但这位分析师表示,投资者应该关注该公司在为客户带来新的先进芯片制造能力方面的可持续领导力。

Hariharan还对台积电在亚洲以外地区扩大其芯片制造能力的计划表示乐观。他估计该公司最终将在美国建造10%到15%的先进芯片制造技术。

根据半导体工业协会和波士顿咨询公司去年的一份报告,台湾占全球最先进的芯片制造业的90%以上,大部分产能来自台积电,该公司成立于1987年,开创了为外部客户制造芯片的商业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