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同有科技:国产替代逐步落地,未来有望爆发增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有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35.00元。给予2016-2018年EPS为0.40/0.61/0.75元。基于PE与PEG估值方式,考虑到公司大数据储存业务的扩展及军民融合战略导致的国产替代政策逐步落地,给予87.5倍PE值,对应目标价35.00元,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传统存储业务积累深厚,技术创新助力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同时也是目前中国优秀的存储企业。从技术水平和客户基础上看,公司均有着深厚积累。公司坚持“以应用为中心”,创新大数据存储技术,有望实现软硬件一体化,打造一站式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助力公司业务的跨越式发展。

公司将持续向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转型。公司推出了智能感知高效的大数据存储系列产品,并实现规模化销售,推动了公司在高端市场的拓展。公司在行业重点领域中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中标一系列具有标志性意义的重大项目,在主流行业的关键业务系统实现了国产化替代,大幅提升了公司在高端主流市场的占有率。

军民融合促进国产替代,未来业绩有望爆发增长。公司近两年受益于国家军民融合、国产替代政策,传统主营业务与创新型业务得到了快速增长。我们认为,随着国家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政策在政府、军队军工、科研院所、央企等行业的逐步落地,以及军民融合政策的持续推进,公司未来业绩将实现爆发式增长,成长潜力巨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技术升级和产品研发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有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