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预计7月产销靓丽,可继续关注整车机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资讯

1、优步拟斥资5 亿美元研发地图以摆脱谷歌,欲抢占无人驾驶领域;2、德尔福与新加坡签订合约,将开展无人驾驶车路试;3、大陆集团与车企合作试水无人驾驶车,抗衡宝马;4、Otto 无人驾驶卡车系统年底前将交付司机测试。

行情回顾

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板块、沪深300 指数上周涨跌幅分别为-1.18%、-0.35%,其中,乘用车板块、商用载货车板块、商用载客车板块、汽车零部件板块、汽车服务板块涨跌幅分别为-1.10%、0.62%、-5.70%、-0.97%、-1.48%。

行业解读

热点主题回调后有企稳迹象,建议继续观望。上周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涨跌幅分别为-0.35%、-0.52%,而前一周跌幅则分别为-6.59%、-5.63%,有企稳迹象。我们认为,创业板近期回调对热点主题概念板块走势有一定负面影响,短期建议继续观望。

整车机会仍可关注,低估值成长性个股可积极配置。由于去年7 月份整车销量基数较低,今年有购置税减半政策刺激,预计7 月销量同比增速将表现靓丽,建议关注上汽集团、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另外,低估值成长性个股,由于业绩增长确定性强,估值低提供安全边际,在市场走势分歧较大的背景下,可积极配置,获取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推荐松芝股份、星宇股份。

持续重点推荐:松芝股份、星宇股份、模塑科技、南方轴承、均胜电子、天汽模、隆鑫通用。

风险提示:全年汽车产销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